close

結婚成家,當個幸福的新娘、老婆,相信是很多女性的夢想。不過,婚後的妳是貴婦?賢內助?還是辛勤的家政人妻呢?透過塔羅測驗來看看,婚後的妳,會是哪一種類型的老婆吧!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結婚後,我容易成為哪種類型的老婆呢?」,然後憑直覺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塔羅告訴妳解答。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皇后」

平時具備自我主張, 稍稍強勢、明快的作風讓另一半對妳感到佩服投地,結婚後這部份的個性更是鮮明,能夠主導家中經濟大權或是未來方向的規劃。如果另一半能夠對妳這部份的能力尊重並且相互配合,那麼婚後要當個女王級的好命太太夢想就不再遙不可及嘍!

圖/左拉提供
 
B. 塔羅牌的「權杖六」

 

抽到這張牌,表示妳的個性隨和,同時對於另一半原本就抱著希望對方可以帶領妳一起面對未來的想法,希望自己的老公是個有遠見、有規畫,同時擅於執行的人。 而妳則願意跟隨對方的腳步,當個賢內助,對於自己在人前可能不先生亮眼這件事感到不太在意,只要對方有肩膀,在妳不開心、挫折時能夠給妳良好的建議、有力 的援助和一起承擔問題的勇氣即可。

圖/左拉提供
 
C. 塔羅牌的「聖杯一」

抽到這張牌,表示婚後妳仍然希望兩人之間時時刻刻充滿甜蜜氣息,不希望婚姻成為兩人戀愛的墳墓。為此妳願意替兩人三不五時規劃羅曼蒂克的約會,或是佈置家 中起居、向對方撒嬌等。雖然氣氛浪漫,但是對於婚後要處理的柴米油鹽等瑣事,相對就顯得不太拿手了,對老公來說,妳是個婚後是個可愛但稍嫌迷糊的太太,需 要常常幫妳解決一些因為脫線產生的問題,但由於 妳很會取悅老公,所以這部份就可以當作妳神經大條的彌補啦!

圖/左拉提供
 
D. 塔羅牌的「錢幣四」

 

妳的個性實際,婚前就已經精打細算,婚後當然更不會忘記開源節流、勤儉持家,雖然略嫌傳統,但是會適時穩住先生的生活節奏,不會讓未來規劃有太多風險。同 時妳不一定在意先生是否有相當良好的經濟能力,只要彼此穩定,能夠一起做長遠規劃,相對來說妳覺得會比當下的財富更為重要。只是婚姻久了,兩人感情成份家 人容易大於情人,需要適時的生活情趣來調劑。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2/09/17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我將來會是什麼樣的老婆呢? | 星座運勢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7368695.shtml#ixzz29M3C0BK1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