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戀愛曾以失敗收場,相信一定有過意見不合、或是個性上的摩擦造成溝通困難的經驗。你是否曾仔細思考過自己在戀情中的問題在哪裡嗎?究竟該修正哪些部份,才能讓現在的戀情,或是下一段戀情變得更好呢?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談戀愛時,另一半對我最不滿的地方是什麼?」然後請憑直覺抽一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教皇」

抽到這張牌,表示從前戀人大多數會與你提起分手,或是表達不滿的地方是你太「老成」了!因為相對來說,在觀念上你顯得比較古板,或是容易以嘮叨、說教的方 式與對方溝通,容易造成對方在情感上的欲求不滿,或是感到不服氣等。如果想要改善這樣的狀況,建議可以多瞭解戀人的價值觀、教育背景等,然後用對方比較容 易理解、接受的方式溝通。畢竟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避免過用自己的角度來要求另一半,才是好的溝通方式。

圖/左拉提供
 
B. 塔羅牌的「聖杯九」

 

抽到這張牌,表示從前戀人大多數會與你提起分手,或是表達不滿的地方是因為你相當獨立,很多事情、情緒都可以自己一個人消化處理,有時候對方會感受不到你 對他的需要、依賴,進而感到孤單。有時候愛情不免需要一些情愛纏綿及雙方的甜蜜互動,偶爾裝裝笨向對方撒嬌,或是體貼對方的小任性,反而可以成為雙方的戀 情加溫劑,也可以避免給人太多獨立,難以親近或是距離過遠的印象喔!

圖/左拉提供
 
C. 塔羅牌的「惡魔」

抽到這張牌,表示從前戀人大多數會與你提起分手,或是表達不滿的地方是因為你吸引異性的魅力太旺了!或是相對的可能你太過要求能夠掌控對方的身體、思考 等,讓對方感到難以招架。如果能夠適時收斂起自己的電力,適時地學會避嫌自清,讓對方感到安心。或是給對方更多自我空間,不要把對方掌握的如此緊繃,就能 夠讓自己的戀情運勢更加平順!

圖/左拉提供
 
D. 塔羅牌的「愚者」

 

抽到這張牌,表示從前戀人大多數會與你提起分手,或是表達不滿的地方是因為你有時實在太過粗神經,對於戀人的情緒、意見或是不滿等,有時感受太少,忽略了 對方的感受。如果能夠多花心思觀察戀愛對象,不要老是過於樂觀,試著更貼近對方的情緒並加以體會,就能夠讓對方感到你變得更貼心了! 避免過於糊塗,就能夠在對方眼中當個精明的貼心戀人!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2/09/24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另一半對我不滿的地方是什麼? | 星座運勢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7384034.shtml#ixzz293uvJcU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