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後浪推前浪,職場上新人輩出,你是否曾擔心過自己那一天會被他人所取代了呢?自己究竟該如何才能突破現況,在職場上發光發熱,成為一顆璀璨的明日之星呢?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可取代的地方,只要善加揮揮與利用,找到不足之處加以補強,每個人都可以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喔!憑直覺選一張牌,在心中默想:「我該如何才能在職場上脫穎而出?」,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吧!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寶劍侍衛」

抽到這張牌,表示如果想在職場上讓自己顯得更出色,就應該加強自己在「資訊收集」上的功夫。時時關心工作專案的最新狀況、產業相關的新知識、同行狀況等, 甚至是內部組織中的人事異動、重要的人的想法等…,留意這些和自己手邊工作有關的消息,讓自己除的專心於自己的工作外,能夠留下多一些隨時修正、調整的空 間,就能夠和周遭的人事物配合的更好,大家也會對你靈光的消息來源感到驚訝,原來你是一個職場上無所不知的萬用資訊站!

圖/左拉提供
 
B.塔羅牌的「權杖六」

 

抽到這張牌,表示目前加強所謂「團隊合作」的能力,就是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的重點所在。如何正確地掌握團體中,每個不同份子應該負責的工作職掌,並且合 理、平均地分攤給大家,或是避免將所有事情攬自己身上、讓自己的壓力過大,都是「團隊合作」的箇中奧妙之處。這個部份不僅僅是針對平輩的同事,甚是至自己 的外部合作單位、公司中的上級等,都可以都過這樣的方法,讓大家對你清楚的頭腦和良好的執行力感到佩服。

圖/左拉提供
 
C. 塔羅牌的「聖杯侍衛」

抽到這張牌,表示如果想要在職場當個紅人,就應該發揮自己善解人意、願意傾聽他人問題的優點,應用在日常工作上,當場面不愉快的時候,或是同事、朋友被欺 負的時候,你可以傾聽對方的抱怨,替他想想解決的辦法,或是給予一些行動上的包容及支持等。這些都可以讓大家對你的好EQ及善良感到佩服,同時覺得你是個 值得倚重信任的對象。


圖/左拉提供
 
D.塔羅牌的「錢幣四」

 

良好的規劃能力 ,以及時間、成本、進度上的掌控,很少出錯的穩定感,這些都是讓你成為職場焦點的好武器。由於你的個性穩定,平時做事仔細謹慎,也不會過於浪費公司、團隊 資源,是大人物的好幫手,團隊的掌舵者。發揮這些優點,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你的存在很難被取代,是讓你成為職場明星不可或缺的能力之一。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2/09/10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職場紅不讓!我該如何脫穎而出? | 星座運勢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7353121.shtml#ixzz27RZ3KsEs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