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今年的財富規劃,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嗎?在這邊左拉老師提供一個有趣的小測驗, 幫你找出2014 年財運提升的小咒語,時刻放在心上,幫助自己求財順利喔!

這次要推出的是與人緣相關的主題,請再抽牌前,靜心默想:「2014 年,提升我財運的小咒語是什麼?」然後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錢幣一」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錢幣一」

抽到這張牌,不妨寫下一段話:「我懂得理財的樂趣」,貼在辦公室、生意店鋪內或是與自己錢財相關的地方。2014 年容易因為經濟、財富方面的事情心情緊繃、或是有許多相關的臨時狀況要應付,讓你過度擔憂。心情不好時,看看這段話,享受賺錢、理財的樂趣,當成是一種金 流「遊戲」,會比較放鬆地處理事件,財運自然會好些!

B. 塔羅牌的「錢幣二」
圖╱左拉提供

B. 塔羅牌的「錢幣二」

抽到這張牌,不妨寫下一段話:「讓我的財富適時流通」,貼在辦公室、生意店鋪內或是與自己錢財相關的地方。2014 年你的金錢需要分散投資、或是適度回饋公益、找到數個不同的賺錢方法等…。總之不能將金錢過度集中,以為集中管理就能避免風險,適時地將能量回饋給需要的 人,以及學會風險分散,是你2014 年提振財運的關鍵。


C. 塔羅牌的「錢幣三」
圖╱左拉提供

C. 塔羅牌的「錢幣三」

抽到這張牌,不妨寫下一段話:「我知道財富的累積需要計畫」,貼在辦公室、生意店鋪內或是與自己錢財相關的地方。2014 年,不管是任何金錢相關的計畫你都需要先做過功課再來決定,不管是生意拓展、財富投資、簽約合夥… 等,需要向專業人員或是前輩來諮詢,設定好目標、市調等再下手,正財運自然提升。



D. 塔羅牌的「錢幣四」
圖╱左拉提供

D. 塔羅牌的「錢幣四」

抽到這張牌,不妨寫下一段話:「我知道財富需要被安穩地對待」,貼在辦公室、生意店鋪內或是與自己錢財相關的地方。2014 年財運建議保守,大起大落的投資、生意方式建議三思而後行,替經濟成長找到一個相對長期穩定的、可踏實累積保本的方式比較重要。做生意也是,小賺安心總比 大賺冒險來的好。





*本篇文章為獨家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延伸閱讀》
‧2014年度塔羅運勢/小人纏身指數

 

【2014/01/09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2014塔羅運勢/如何提升財運? | 星座運勢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8413671.shtml#ixzz2pxsPexb1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