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只剩下最後三個月,想要累積財富,現在就是你的倒數了。究竟該如何調整你的生財之道,才能讓白花花的鈔票能乖乖的走進你的荷包呢?不妨趁著這個機會抽張牌,看看自己該怎麼做吧!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年底前,我該如何讓自己的財富穩健成長?」然後憑直覺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塔羅牌的「教皇」

抽到這張牌,表示今年的尾聲你的財運宜保守為上,風險太大,或是自己還沒作足功課的理財方式、賭博等都不宜貿然嘗試,定期儲蓄、良好的 支出比例規劃和穩定一點的理財方式比較能累積財富。保值商品、不動產等若是你的經濟狀況能夠負荷,也可以嘗試看看,重點是要抓出一個可以接受的支出平衡即 可。另外可以多聽聽長輩、業界相關資身人士的意見,對你也蠻有幫助。

圖/左拉提供
 
B. 塔羅牌的「皇帝」

 

累積一定財富後,將手邊資產集中管理,不要分散在太多你不瞭解,或是沒有時間管理的地方。果斷地將多數資產集中處理對你比較有益,量大相對的心思也較集 中,只要手邊留有一定可活用、能更週轉的儲蓄,那麼就可以嘗試一些較高單價的投資產品如證券、高單價商品、投資穩健成長的公司等。但請切記,一定要先做好 功課。

圖/左拉提供
 
C. 塔羅牌的「節制」

抽到這張牌,表示今年的尾聲你的財運宜持平管理,維持手上的運作,可以累積目前投資中所遇到的問題帶給你的經驗、需要學習的地方,視問題逐漸微調出最好的一個模式。這同時也請開始做好研究其他投資類型的準備,下 半年在學習這些新知的方面,你的吸收度相當好,同時身邊也會慢慢出現很
多不同的理財案例讓你學習,為來年的理財做好準備。




圖/左拉提供
 
D. 塔羅牌的「魔術師」

 

下半年你的財運方面,需要多一些會理財的朋友、專業理財人員、創投等相關人士來輔助你會更好,是個與其獨自打拼,不如和他人合作的運勢走向。首先把你想要 的儲蓄方式、目標確立後,建議可以積極尋找這中間可以給你幫助、輔助或是有價管理的人來一同處理,順便避免掉理財上不必要的情緒波動。若是正好想創業,也 建議盡量不要獨資,找些有資本、或是有方法的合夥人,對你事業體上的管理會如虎添翼。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生財有道!下半年如何財源廣進? | 星座運勢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7423157.shtml#ixzz2A5Gl8at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