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已經有了對象的你,是否還在苦惱應該要怎麼規劃一個可以讓兩人渡過甜蜜七夕的約會內容呢?不妨先來測測今年兩人最適合的過節方式吧!記得,抽牌前,請先在心中默想:「今年七夕,該怎麼跟另一半過節最有fu呢?」,然後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塔羅告訴你。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聖杯三」 :

 

找個人多熱鬧的場合,像是可以開心喧譁的美式餐廳、大型音樂party、煙火聚會、BBQ等,都是你們這對歡樂情侶的七夕好選擇。如果可以,多對情侶一同 出遊也不錯,大家一起吃點美食,或是小酌兩杯,讓七夕的甜蜜氣氛不僅僅限於兩人之間,在杯觥交錯下的氛圍中迅速延燒戀情溫度。今年七夕你們適合透過聚會、 社交場合來晒恩愛,羨煞旁人。

圖/左拉提供
 
B.塔羅牌的「女祭司」:

 

今年七夕,與其出外人擠人,預定一位難求的餐廳,不如找個安靜又有人文氣息的地方,像是聽聽音樂會、人文氣習的展覽、欣賞美麗夜景等都是好方法。製造兩人 獨處的機會,讓甜蜜愛意盡在不言中,彼此也都會意外發現對方鮮少顯漏的氣質面,讓自己怦然心動喔!總而言之,帶點神祕氣息又靜謐
不受打擾的選擇就是了!

圖/左拉提供
 
C.塔羅牌的「太陽」:

健康有活力的會模式最適合今年七夕想出去約會的你們了!選擇喜歡的景點安排一個小旅行,如果天氣好,曬曬太陽踏青、單車之旅、探索古蹟、郊外拍照或是衝浪 游泳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喔!除了培養彼此感情外,順道洗滌因為生活忙碌的壓力,放鬆心情,更能貼近彼此,真正享受一段無壓力又健
康的陽光戀情!

圖/左拉提供
 
D.塔羅牌的「惡魔」:

 

意外的今年七夕兩位相當適合安排有浪漫氣氛的親密活動,羅曼蒂克的行程從燭光晚餐開始,然後找間兩人都喜歡的旅店、 Hotel過個甜蜜指數爆表的晚上。類似這樣的約會方式就是今年七夕的好選擇,當然如果不想外出過節,把類似的行程搬回家裡,精心策劃佈置一番也是不錯 的,只要可以激起兩位的熱烈火花即可嘍!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2/08/13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浪漫七夕 怎麼過最有fu? | 星座運勢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7291551.shtml#ixzz25U5mcr9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