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時分就是最好的約會季節,還沒有對象的你,到底能不能在這段時間迅速找到可以發展的戀愛對象呢?快來測測自己今年七夕「閃電死會」的指數有多高。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今年七夕,我找到心動對象的指數是多少?」,然後抽一張牌,讓可愛的白貓來告訴你答案吧!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聖杯六」 : 60%

 

抽到這張牌,表示這個七夕前後,容易在舊識聚會、朋友碰面中出現對方向你表達溫馨關懷等情愫的機會,如果你是「兩性沒有純友誼」的信念擁護者,那不妨試著 趁機慢慢開始培養更進一步的感情關係。對方溫暖的照顧讓你感到貼心不已,雖然不是一見鍾情的閃電式曖昧,但說不定這樣細水長流的互動更適合彼此,而且也能 有更多機會彼此觀察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是一種溫和不具殺傷力的心動方式。

圖/左拉提供
 
B.塔羅牌的「聖杯五」: 30%

 

抽到這張牌,表示今年的這個七夕夏季顯然你對身邊那些看似有可能的機會都不甚滿意,如果並非是你眼光太高,那就只好先當作這陣子自己與心目中理想的桃花無 緣了!這張塔羅牌同時也在提醒你,適時地放鬆自己過於緊繃的情緒,讓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進入自己的生活中,多觀察那些與自己的喜好不同類型的朋友,看看他 們有什麼你沒發現的優點。就能夠更容易發掘出那些你專屬的桃花績優股!

圖/左拉提供
 
C.塔羅牌的「聖杯騎士」: 70%

抽到這張牌,表示最近無意間自己也在期待一個積極且肯對你主動出擊的戀愛對象出現。在今年七夕前後,這樣強烈期待羅曼蒂克的能量會影響周遭的人,進而對你 大膽追求或是主動示好,同時具備一點藝術家性格的浪漫風格,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如果成真,當然是相當開心,只是相對的你也容易因為身處在這樣美好、電力十 足的氣氛下暈頭轉向,如果你有要認真談戀愛的想法,還是得靜下心來看看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的擇偶條件喔!

圖/左拉提供
 
D.塔羅牌的「聖杯二」: 90%

 

抽到這張牌,如果先前就有正在曖昧發展中的對象,恭喜你,今年七夕前後正是可以從友達以上變成戀人的好時機,安排一段獨處的時光,讓比較主動的一方能夠感 受到兩人對彼此的渴望,就可以輕鬆突破現況,迅速死會嘍!如果先前還沒有醞釀中對象的話,七夕前後多出席一些自己喜愛的社交場合,也相當容易新的朋友中找 到投緣契合的對象,甚至發展迅速!希望今年七夕你能率先成為「閃電死會」的表率喔!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2/08/20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今年七夕我能「閃電死會」嗎? | 星座運勢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7307349.shtml#ixzz24jpwNxv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