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貓塔羅/想當老闆!我創業的成功率高嗎?

越來越多人想自己當老闆,當個成功老闆,就能夠享受自由發揮夢想、生活富裕等諸多好處。但是凡事起頭難,創業的初期箇中甘苦,非一般規律上班族能夠完全體會。若是最近你剛好有這樣的想法,何不來測測看最近自己創業成功的機率如何?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近三個月內,我創業的成功機率有多高?」然後憑直覺抽一張牌,讓可愛的白貓來告訴你解答吧!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錢幣三」:創業指數90%

 

抽到這張牌,若你近期有想要創業、開疆拓土的想法,其實在行動之前你倒是已經盤算這件事有一段時間了,同時也默默地規劃好了團隊、夥伴、事業架構、業界顧 問…等細節,這段時間開始行動可以讓成功機會大幅增高。如果能夠將眼光放的更遠,把一些更長久的目標也放進來,或是打破一些現有的經驗、習慣的事業架構 等,將天馬行空的創意用你善長的組織能力來實現,不要害怕未知,創業成功就會離你更近一些,事業也更寬廣一些!

圖/左拉提供 
 
B.塔羅牌的「聖杯三」:創業指數50%

 

向來你的交際手腕、靈活的社會人脈就是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如要創業,相信你的好人緣會給你帶來更多意料之外的機會。但是有時容易因為專注在關係的維繫 上,原先的事業目標就這麼被發散而模糊焦點。如果想要自己出頭當老闆,就要拿出更多魄力,以及更專注的目標執行力,如果能有個邏輯好、規律性佳的夥伴或是 下屬能幫你就更好了!

圖/左拉提供 
 
C.塔羅牌的「 錢幣八」:創業指數80%

如果想創業,建議你不妨從自己擅長、有興趣的專業技能方面著手,屬於苦幹實幹型的你,能夠憑藉自己的技術、持續不斷的求知慾等賺到屬於自己的財富。不用考 慮太多有關於社會地位、他人期待、熱不熱門等外在因素,只要朝你自己厲害的產業來下手就對了,唯獨在人和、外在資訊的吸收等部份要多加留意,別因為埋頭苦 幹忽略了可以利用的外援,以及當今的產業潮流等重點。

圖/左拉提供 
 
D.塔羅牌的「權杖三」:創業指數70%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向來與貿易、國際事務、需要開疆闢土的工作性質等都大有關連,如果要創業也相當建議你從這方面著手,由於你先天帶有相當的開創性格,在 心裡層面上的關卡對你來說也不是難事。只是要提醒你,這一類的工作性質要多留意其文化差異、國際情勢等,需要整體宏觀的國際視野,以及細膩的應變能力,勇 氣有了,實力如能多培養就更好了。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2/08/06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