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邏輯,和對愛情的期待。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彼此都會慢慢看到對方的特質和憂缺點,然後彼此融合,產生新的變化。你常常在愛情中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對方又從你身上看到了什麼,可以讓他有所成長?

找出自己在愛情中「資優」的部份,去蕪存菁,讓自己和對方,都能成為更好的人。抽牌前請先默想:「在愛情中,另一半在我身上學到了什麼?」,然後憑直覺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塔羅告訴你。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 塔羅牌的「正義」

 

在一段感情中,你往往是比對方客觀、理性的那一個,也因為這樣的特質,好像總是會感到對方稍嫌不夠 成熟,思緒也不清楚。其實經過兩人在關係中的喜怒哀樂,對方漸漸也能夠從你的舉動、想法中瞭解「平等」、「理性抉擇」、「客觀」等要素在愛情中的重要性, 雖然對方腳步也許沒有想像中的快,但你的這項特質,也是幫助他在生活中成長學習的榜樣喔!

圖/左拉提供
 
B.塔羅牌的「力量」:

 

相愛容易相處難,有時就是需要用對技巧,才能讓彼此明白對方想要說的話,或是想要的待遇是什麼。在兩性關係中大多時候你就是溝通手腕較為靈活的那一方,同 時你自己大概也不太喜歡太過蠻橫、老是悶聲不吭或是辭不達意的伴侶,如果對方三番兩次從你身上得到了教訓,漸漸的他會明白,要馴服
獅子就要順著獅子的毛來摸這個道理,溝通管理上也會有所進步喔!

圖/左拉提供
 
C.塔羅牌的「星星」:

愛情有時不需要被太多的社會觀點、他人期待等外在因素所束縛,不論怎麼樣的愛情型式,重點是要雙方能夠彼此瞭解,以及創造一個雙方都可以維繫熱度和理性的 做法。在愛情中,距離、婚姻、經濟、甚至是性別等諸多因素,對你來說有時不是太重要,有時也帶點柏拉圖戀愛的意味。若是對方較為傳統、拘謹,可以從你身上 看到創意及愛情的本質的重要性,進而多少解放一些。

圖/左拉提供
 
D. 塔羅牌的「命運之輪」:

強求的愛情不美,強摘的果實不甜。抽到這張牌,表示目前你對於愛情、人際關係都蠻看得開的,合則來不合則去,沒必要因此讓彼此付出愛情的比重失衡,或是硬 撐著與不適合的人在一起,耽誤雙方時間。對方可以從你身上學到這樣淡然的特質,不是不專情,只是不希望愛情變了質,像是走味的咖啡,一點都不開心。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2/07/31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在愛情中,你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 星座運勢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7262525.shtml#ixzz23PIGdCc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