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要來開課了,這次我和厲害的Sam老師一起開課圖片1.png  

點圖就有課程資訊!  省荷包的優惠方法也在裡面 !




我和Sam討論的結果是,希望開一個第一次報名完以後大家就可以先開始幫自己抽牌解惑的初階上手班

雖然我們沒有把名字定成甚麼[第一次塔羅就上手]之類....但相信我,意思就是這樣子

 

以下是這一次初階班的內容 :

 


 

A. 主要課程:

導言 -

   「各式的占卜,都只是一個平台媒介!這些平台媒介或工具都只是讓我們可以更方便直接地與自我的內心潛意識以及冥冥中宇宙的能量互相連結,進而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解決之道!所以,若是今天的占卜準確,並非我的功力高深,而是問占者用心的結果!」─ 印象塔羅  Sam Wang

   塔羅,以往總是像一位戴著薄紗的吉普賽女郎,豐富的色彩圖像設計以及繁複艱澀的牌義牌陣,給人神秘難以接近的感覺。現在,經由印象塔羅初階課程,你將有機會可以發現:塔羅原來也可以簡單輕鬆就上手!!

-->本課程採小班教學,現場學員即會學習到如何輕鬆讀牌解牌操作牌,現學現用,新鮮熱辣!

期間使用坊間最常使用的萊德.偉特(Rider-Waite)塔羅牌塔羅牌為主要教學工具,並延伸發展讓學員可以利用最精簡的方式,學習快速應用各式塔羅牌。

相信經過此課程,學員們都可以輕易學會應用塔羅牌的占卜技術與應用,助己助人,增進人際關係,更有機會將此規劃發展成為第二專長,成為專業的塔羅心靈諮商師。

 課程內容  Main point:

        塔羅牌歷史介紹

        小祕儀介紹:

                              元素數字牌組(權杖、聖杯、寶劍、錢幣牌組)

                              人物牌組(宮廷牌)

        大祕儀介紹

        占卜應用

        基礎牌陣與自創牌陣

        其他形式紙牌占卜應用

        塔羅冥想

 B. 選修課程 (講座) - 想報名的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來選修!

  1. 招桃花自己來! 塔羅幫你找出專屬妳的招桃花密技!  - 利用塔羅牌開啟你的愛情能量,愛情御守超簡單!
  2. 塔羅自我溝通,深入了解你的內在美!- 塔羅明鏡,讓你看清楚潛意識的自己
  3. 塔羅窈窕健美不求人 : 找對專屬健美法,窈窕更easy! - 利用塔羅牌,給你窈窕身材好健康
  4. 生命靈數1~9,了解數字神秘涵義讓你塔羅解讀更輕鬆! - 生命靈數讓你簡單讀牌不費神

 

報告,以上就是這次的塔羅初階班內容,之後也會開中高階喔!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