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回饋來自於2014年1月的線上塔羅義占活動,
原先是要做塔羅占卜的,但是瞭解了個案的狀況,加上與個案溝通時的感受,
覺得其實直接用心靈溝通的方式來引導也不錯,
能夠快速、切合的給個案,解決自己問題所需要的資源。
畢竟,我們自己最瞭解自己,遇到問題時,自己給自己的建議往往是最中肯的,也最符合當事人需要的。
就像我們生病,其實我們都有自體自癒能力,我們自己最知道自己的身體需要什麼。

以下是個案回饋內容,左拉重新排版。
----------------我是內容分隔線---------------------

Dear Zora:


很早就把心得寫完了,但差一點忘了寄給老師XD
感謝老師給我的幫助,還有宇宙美妙的安排:)
 

剛結束和左拉老師的1月場免費占卜,很受到感動,所以想要立馬把它寫下來。
螢幕快照 2014-01-07 下午6.10.47  

因為我想問的問題背景資料很多,就先寫了一篇給老師,老師也真的有先看了,其實頗感動。
在問卜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將問題拋出,那些是我自己該回答自己的問題,也是很難回答的問題,
但老師沒有跟著我的慌亂走,反而從慌亂中找到我能作的。
往往在追本朔源後,我們才會發現很多情緒、衝突,源自於對自我缺乏關照,或是沒有滿足道自己的某些正向需求。
慌亂也是一種潛意識對自我的提醒,很多反應、情緒都可以被「撿回來」重新檢視。

螢幕快照 2014-01-07 下午6.07.30  
老師帶著我跟我的內在小孩對話,我才赫然發現我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內在小孩說話了,
學會與內在小孩說話,其實就是坦率地面對潛意識和自我,讓自己會跟自己相處,真正地認識自己。

我忽略他太久太久了,老師先教我如何和內在小孩對話,
我將內在小孩說的話直接打給老師,因為實在太慌了還是無法自己回應那些話,但老師帶著我找到方向去回答、去思考,
就像老師說的一樣,即使還沒有找到答案,只要開始對話,心靈的能量就會開始被疏通,疏通完了之後才有辦法真正的去解決問題。

雖然現在的我還沒有準備好勇氣,但是有了方向之後我相信什麼都可以解決的!
謝謝左拉老師,也很感謝上天命運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在最需要的時候能夠得到機會讓老師替我占卜!



ps. 灰色字體為左拉補充說明

收費占卜說明 :  【占卜預約說明】 - 白貓塔羅/偉特塔羅 /各種其他類型塔羅占卜 (10/02最新更新版本) 
VIP 占卜優惠說明 : 2014年,給老朋友的塔羅占卜 / 課程 / 活動優惠開跑嘍!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