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塔羅牌的提醒,那些生活所開給你的練習題,就能夠有最貼近、溫暖的解答。幫自己作個簡單的小測驗吧,來看看這一周你應該成長、或是被療癒的關鍵在哪裡。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這一年裡面,我最需要被療癒或是成長的地方在哪裡?」,然後憑直覺抽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

 

 

圖/左拉提供
 

 

 

 

圖/左拉提供
 
A.塔羅牌的「死神」

過去這一段時間以來,那些正束縛著你的金錢、物質、情感…等相關問題,彷彿像個頑皮的、揮之不去的陰影與生活糾纏著。如今你該開始大刀 闊斧,將那些扯你後腿的、沒有助益的、拖累你的那些問題快刀斬斷,要相信自己有主宰生活的能力,而非只是讓問題追著自己跑,增加生活上的負擔。新的一年, 就用這樣果斷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挑戰吧!

圖/左拉提供
 
B.塔羅牌的「戀人」

 

你最親近的人,不管是家人、伴侶還朋友,正因為他們與你的距離如此之近,近得有時候忘記了,其實有時你並非他們所想像的那個樣子,或是某些需要磨合的地方 就這樣被忽略了。如果倍感壓力,不如勇敢且委婉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他們的在乎。同時請切記,這世界上原本就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也沒 有誰就天生該當誰肚子裡的蛔蟲才對。

圖/左拉提供
 
C.塔羅牌的「錢幣六」

物質可以施捨,但善意不能。如果長期以來你感到自己付出的好意被否定,或是出現了反效果,那麼請先思考自己好意的行為背後,對象是如何的感受,以及是否有 給予對方適當的尊重及空間。其實你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有時候用錯了方法,讓對方感到些微受傷而已。發自內心想要分享出去的善意,才能夠打動對方的心,也 讓自己感到充實愉快。如果立場顛倒了,也請你勇於向對方說出來,什麼東西是你需要的,什麼東西你並不需要,只需要足夠的關懷。



圖/左拉提供
 
D.塔羅牌的「戰車」

 

努力才有回報,這句話並沒有錯。但是如果為了進展、成果而使力過度,甚至不去顧及那些藏在細節中的魔鬼,那麼你的衝動遲早會讓自己感到懊悔,讓你駕馭的那 台戰車因此瓦解。有時候適當地雨旁人溝通,觀察周遭的反應,才不會讓自己有「怎麼都沒有跟我一起努力、一樣努力」的孤單情緒。如果旁人與你目標一致,那麼 事情就不用這麼辛苦了,不是嗎?

Tarot of White Cats. Idea and graphics by Pietro Alligo. Artwork by Severino Baraldi. Instructions by Sofia di Vincenzo.

【2012/12/31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新的一年,你那方面最需要改變? | 星座運勢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7601740.shtml#ixzz2HdbdkMQ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