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知名女性網站姐妹淘定期刊載
原文 :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7&id=16908

這次的主題是「九種生命靈數情人的愛情時差」,透過各類生命靈數探討每種類型的人,在愛情中最不能忍受之落差是什麼?不妨來看看喔!

不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是多少嗎?算法看這邊:

將自己西元生日的年月日各自相加到個位數後,將三個結果再相加到個位數就是答案。

如 : 生日為1980年3月23日,年份的部分是1+9+8+0=18,將18加到個位數1+8=9。月份是3,日期是2+3=5。然後將三個結果相加,所以是 9+3+5=17,一樣算到個位數,1+7=8,所以8就是該生日的生命靈數,若最後三個結果相加是兩位數,也記得要相加到最後到為個位數為止喔!

1號人說 : 摸不到,就是最遙遠的距離。

 

 

 

 
大 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1特質強烈的人,不太能習慣當想和情人相處時,卻見不到面、摸不著對方的感覺。也就是說,要他們忍受太遙遠的戀愛距離其實真的 有點困難。畢竟自我意識強、習慣實際碰觸的1號人,如果在很需要對方時卻只能依靠想像,對他們來說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2號人說 : 你不瞭解我的心情,怎麼可以?

 

 

 

 
大 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2特質強烈的人,情緒浪漫多變,相對的,他們也喜歡心情被理解,甚至同步的感覺。如果心情起伏無法被「懂」、浪漫無法被 「懂」,那麼無疑地他們會懷疑這段感情,是否真的是自己命中注定、相知相守的伴侶。但很多時候,他們容易忘記「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這個法則。

 

3號人說 : 僵化無聊,愛情的頭號殺手。

 

 

 

 
大 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3特質強烈的人,擅於社交、創意,同時也有點兒怕無聊。相對來說如果另一半比較木訥、沈悶不變,那麼比較難滿足3號人即時性多 變新鮮的需求,形成一種心靈上的落差。當然,如果另一半內斂,但世面廣、經歷多是一回事,真的無趣呆板會讓他們感到寂寞。

 

4號人說 : 飄動不定的你,我無法掌握。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4特質強烈的人,是安全感和秩序的愛好者,穩定性強,邏輯好。碰上那種跳tone、心性浮動或是喜怒無常的人,4號人會覺得:「媽啊,也太難掌握了吧!」不知道你下一步想往哪裡走,就看不到兩人共處未來的畫面,很多4號人就是這麼想的。

 

5號人說 : 你的束縛,我無法承受。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5特質強烈的人,是自由與冒險的愛好者,同時正義感、原則發揮強烈。相對的,如果碰上強勢的另一半,老是希望5號人遵守自己的價值觀,或是太過束縛、黏人的類型,讓5號人沒有發揮的空間,會讓5號人覺得你們彼此很不一樣,並且感到很受困。

 

6號人說 : 衝突不斷的感情不知如何維繫?

 

 

 

 
大 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6特質強烈的人,天性喜好和平、和諧的氛圍,擅於照顧別人,有時,他們願意為愛付出的程度有超量的潛能。但相對的,如果另一半 是個喜歡唇槍舌劍、喜歡過度要求別人或是喜歡拿自己的情緒作為要脅的類型,那麼會讓6號人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或是缺乏愛情的舒適而離去。

 

7號人說 : 模糊不清的態度,到底想怎樣?

 

 

 

 
大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7特質強烈的人,喜歡分析、擅於追尋真相,但偶爾也有變成鑽牛角尖的可能。遇上了那種話講不清楚、邏輯不通、懦弱不前進的類型,會讓7號人覺得難以溝通、很倒胃口。如果不能夠一起探尋愛情、人生等,那麼我們真的是適合嗎?這是7號人的想法。

 

8號人說 : 太過依賴,不懂得自我成長

 

 

 

 
大 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8特質強烈的人,能幹俐落、做事有手腕,對生活品質也有一定品味或要求。對於太過依賴自己的情人、或是不懂得自我成長、生活 sense不好的對象,8號人會覺得這段感情投資的很不值得,也沒有未來性。反過來說,如果雙方因為打拼而無法常見面,只要能夠溝通好,8號人倒是覺得無 所謂。

 

9號人說 : 反應過慢、較遲鈍,讓人不耐…

 

 

 

 

大 多數在數字命盤中,生命靈數9特質強烈的人,直覺強、學習能力佳,同時也擅於探尋自我、生活意義等。當另一半反應過慢、相對的比較遲鈍,會讓本來就有一點 點兒善變的9號人更加不耐,覺得對方不若自己有靈性等。其實也不見得是對方的問題,只能說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相對性的落差。

粉絲頁
部落格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