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線上免費占卜來嘍!

請大家牢記名時間,並且同意遵守以下說明及占卜回饋方式後再報名喔 !
另外請務必留下您的常用email或電話,以便萬一臨時改期方便通知!感謝~
活動方式第一點有增修說明,請大家仔細看一下~

收費占卜說明 :  【占卜預約說明】 - 白貓塔羅/偉特塔羅 /各種其他類型塔羅占卜 (10/02最新更新版本) 
VIP 占卜優惠說明 : 2014年,給老朋友的塔羅占卜 / 課程 / 活動優惠開跑嘍! 




活動方式 :


1. 請於本篇文章底下留言欄 / FB留言欄「 左拉!!!我要免費算白貓塔羅!!! 」,前五位即可免費算 :)
    ( 因為有留言欄、FB留言欄,左拉會依照我這邊電腦看到的留言顯示順序為主喔!造成不便很抱歉!)
    強烈建議同時留下您的常用電話或是email,以便候補、改期等臨時狀況方便通知

2. 不限問題數,不限問題種類,只限時間。 本次活動一次占卜共15~20分鐘
    由於左拉另有開課,本次活動不開放牌義討論或是塔羅教學。

3. 基於能量平衡原則,由於本次活動占卜不收費,煩請參加活動朋友,
    占卜結束後在您的部落格或是FB上,簡單寫下參加本次活動感想作為左拉參考,
    當然您的心得文也有可能出現在左拉部落格或是官方粉絲團上作為引用。同時請給左拉心得文連結或是畫面
    字數不用多,能夠表達到您的心情或是感想即可!
    如 :
    謝謝左拉!占卜很準!
    或是
    跟我的心情有一點點出入,但是謝謝左拉的建議,讓我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向。
    (真是不怕羞XD)
    如果寫成1500字小論文我也是不介意....(被打)

4. 本次活動雖然是透過skype進行,但是都是以打字占卜,不提供視訊部份喔 :)

5. 如您已經參加過先前的線上占卜活動,請盡量讓給還沒參加過的朋友,讓更多的人能夠體會塔羅的實用性。
    左拉先感謝您無私的支持。需要占卜可與我另外預約。



以上活動方式能夠接受並實行之的朋友再參加義算喔!!感謝您的體諒!!(~o ̄▽ ̄)~o ~。。。

 

前五位留言者,依照留言時間順序(自舊到新),請透過我的工作用Skype與我線上占卜
我的Skype帳號 : fatecia-zora (占卜活動才有打開,平時不會開這個帳號)
您可以大約於活動前十分鍾左右就先加我帳號準備這樣。


另外順帶說明,如果您已經報名成功,要改期不是不可以
通常我都會盡力配合,但是因為個人白天還是有工作,文章內列出的時間就是我安排過後真的比較有空義算的時間
其他時間我大多在上班、開課、或是有塔羅牌的個案預約
所以請大家體諒,我能喬的時間真的有限,而且以中午時段為主
ps. 改期請盡量提早告知,太過突然有時候我可能也抓不到自己可以撥出的空擋 :p

另外有少數朋友之前報名成功但是忘記了自己當天有參加,這樣的情形會讓左拉有點困擾
因為要義算的朋友很多,其實很多人沒報名上都在等順位
我可以明白人有忘性,但是既然都約好了,還是請您記得喔
不然我真的都會在電腦前癡癡的等啊Q_Q

報名成功後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 wildzora83@gmail.com
您如果在這邊留言給我要改期或是任何問題,請留下您的email、電話或FB等
總之盡量能確保我找的到你
否則茫茫人海我真的找不到你做確認啊Q_Q
 

 



˙ω˙   建議 : 問問題的方式(最節省您時間的方式) :

1. 打開本網址
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3529990
2. 心裡先想著問題,然後點選抽牌,再將結果這樣貼給我。

劍5正位 高塔正位 錢后逆位 杖3正位 錢2正位
3. 告訴我您的問題為何,塔羅牌是一個反應您內心潛意識、與您自身能量互動連結的占卜工具,越是精準不模糊的問題,越能夠有明確中肯的回答。
範例 : 我的桃花運如何? --> 可以讓問題更精準為 : 我這三個月桃花運勢如何?  或是  我今年該怎麼做可以讓我的桃花運更好?
越是正向思考、邏輯清楚的問題,越能幫助您改進生活品質唷! ( 左拉誠懇的建議您~ )

 


˙ω˙   依照留言順序,自第一位到第五位的占卜時間:

留言一樓 : 2/10(一) 中午12:45~13:30
留言二樓 : 2/11(二) 中午12:45~13:30
留言三樓 : 2/12(三) 中午12:45~13:30
留言四樓 : 2/13(四) 中午12:45~13:30
留言五樓 : 2/17(一) 中午12:45~13:30

arrow
arrow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